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三:外星人


以下內容包含不雅字詞
請滿18歲再看 XD

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不想一直談盧先生的故事
但是他真的太經典了

經典到....
本小姐居然好想畫一個他

在看過我寫所有盧先生的相關事件後
我想大家一定會猜
這個人到底長怎樣?

我昨天在窗台抽菸的時候
就想著
如果我沒看過他
我應該會覺得他長得很像以下這樣


盧先生應該只有一顆眼睛
所以當他看電腦的時候 就沒有時間看公司文件
而且眼睛一定長很高
所以他才會目中無人

他的嘴巴一定是像雞一樣的"喙"
而且長得很歪
也因此他講話才如此雞歪...

至於皮膚當然是最讓人驚悚的綠色
好證明他是外星人 所以經常聽不懂地球話
但為了幫他說情一下
我還是認為他應該有穿襯衫
因為他有很努力的融入地球的工作環境

但他在我的想像中是沒有腳的
一定每天都坐在飛碟上 ~咻咻咻
原因有兩個
第一是 >> 因為咻咻很大聲 所以我每天都覺得他很吵
第二是 >> 這樣他才方便 永遠 靠北~邊走

至於他說的那句easy
又要講到本日盧先生故事集了

盧先生的工作進度很慢
同事早把可以教他的都教他了
但今天又再度的到了部門會議時間

因為盧先生可能不想讓老闆覺得他沒有能力
所以在開會的時候 把自己沒做完的事情全歸咎到其他人身上
( 例如 : 之前做的人沒做好 or 電腦很爛 or 其他人文件沒寫到...等 )
最後還補上一句
「其實我最近看看系統的上層架構,我覺得還蠻簡單的。」


我猜也是很簡單
不然他怎麼會這麼不屑把工作完成呢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